鳳鳴重劃區貸款全省皆可處理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希拉蕊受訪:我是女權主義者

積極爭取年輕選票的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,最近接受影集「女孩我最大」(Girls)製作人莉娜丹恩(Lena Dunham)專訪時,大談自己是女權主義者。

希拉蕊接受莉娜丹恩創辦的電子報Lenny訪問時,被問到是不是女權主義者。希拉蕊回答說:「當然。當各種年齡的女性、特別是年輕女性說『我相信平權,但我不是女權主義者』的時候,我總有點搞不懂。」

希拉蕊說,當個女權主義者,「不代表你恨男人,不代表你想脫離這個世界,以致於你不是正常生活的一份子」。

「女權主義的意思根本不是那樣。女權主義只是代表,我們認為女性和男性擁有同樣的權利,不管是政治上、文化上、社會上、經濟上,那才是女權主義的意義。」

她最後總結說:「所以,是的,我是女權主義者,每次有人問我,我都這麼說。」

相關連結

房貸信用貸款利息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希拉蕊受訪:我是女權主義者-024837731.html

宜蘭縣銀行個人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